德善堂中醫

 

德善堂中醫始創於2000年,由星級醫師帶領,以豐富的臨床經驗為您提供全面而專業的中醫服務,針對婦科、兒科、內科、痛症科、皮膚科...並提供針灸、拔罐等治療,嚴選優良藥材及顆粒沖劑,絕對安全可靠。除發展中醫門診服務,德善醫療集團更設立德善健康管理、德善健髮及德譽製藥四大服務範疇。配合現代化管理,形成了集醫療、科研、中藥開發為一體的中醫藥集團,為廣大市民提供優質、專業、全面的醫療服務。

 

專業中醫診治

德善堂中醫由註冊中醫師駐診,各醫師均具中醫全科大學或以上學歷,並擁有豐富臨床經驗。本著精益求精的宗旨,診治過程務必耐心聆聽,結合傳統中醫學及現代醫學,為患者作出適當診治。

 

感動服務

德善堂中醫除了提供專業的診斷治療外,亦同時注重顧客在德善堂中醫的體驗。多年來,我們致力提升診所環境及服務質素,務求令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 

相關連結

 

COPYRIGHT @ 2018 CHINESE ESSENCE MEDICINE GROUP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