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團簡介

德善醫療集團有限公司(連同各附屬公司簡稱“本集團”)是香港擁有優越信譽的醫療集團之一。本集團於2000年在香港正式成立,核心業務為中醫醫療服務,以及提供其他相關服務。隨著集團的快速成長,業務的發展,本集團已將業務延伸至中醫及專科醫療、個人健康護理、醫學診斷、中藥健髮和中藥製品等其他領域。

 

由星級醫師帶領

本集團由星級醫療團隊創辦首間德善堂中醫診所,以豐富的臨床經驗提供全面而專業的中醫服務,多年來感謝各方的擁戴及支持,並感激大眾市民對我們在中醫藥地位的肯定。通過嚴謹的內部培訓及指引,發展成為中醫藥為本的醫療服務集團。

 

匯聚各方專業人士

作為中醫業界的一份子,為了擁有高水平的醫療服務,我們必須與時並進,除了吸納優秀的中醫師外更加找來註冊物理治療師、註冊營養師、健身教練等等的專業人才,去照顧更多不同需要的病人,再配合現代化的中醫藥管理,讓病人選用我們的中醫服務時,會多一份「信心」及「信任」。

 

以人為本,用心服務

為成大眾心目中的優質醫療集團,我們由傳統的中醫診所,已發展成綜合而生活化的醫療服務集團,並結合中醫診所、藥業、個人健康護理、中藥健髮等服務,全方位照顧病人所需,並從而提高營運效率,實現健康產業的發展理念。

 

COPYRIGHT @ 2018 CHINESE ESSENCE MEDICINE GROUP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