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誉制药

 

德誉制药建基于香港,放眼于世界,是集科研和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中成药制造厂家。

 

本着〝师承不泥古,创新不离宗〞之宗旨,在弘扬中医药文化和推动中医药现代化的路程中,不断地探索及作出了不懈地努力。

 

生产车间按欧盟D级洁净室标准设计和建设,配备了丸剂、胶囊、中药配方颗粒调配等相应的生产及其配套设施,目前三条生产线已形成量产能力。

 

一支由质量管理、质量控制、生产技术人员、中医师等组成的专业技术队伍,为可持续发展和产品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证。

 

我们的每一个员工将每时每刻贯彻:〝专业、求精、至德、满誉〞的企业文化,令每一款产品,每一个加工真正体现出专业精神、精益求精、至善至德、满誉海内之内涵。

 

 

 

 

相关连结

 

COPYRIGHT @ 2018 CHINESE ESSENCE MEDICINE GROUP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网站指南